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

想快点假期..

今早我睡到超迟的-.-

11点45分才起==

应该是差不多快12点了..

巴士都跑了-.-
然后我起来烫衣...烫完就冲凉...

过后准备准备...差不多1点我才出-.-
一下到去就有巴士了耶==

本来还想搭德士的...可是不要浪费钱咯

去到学校也迟了

记过

然后进礼堂

进到班..考KH先

不是很难..还好

做完我就睡觉了-.-

我睡到快下课才起来
然后去下课

下课完..我们在班讲话讲话...

然后Strawberry走了进来...

喊喊喊==

然后骂那些马来人...

因为他们没问过Strawberry就去拜神==
多余咯-.-

骂完就考PVS

不会-.-

乱做
然后就放学了

回家吃饭..今天婆婆煮饭...

超好吃的!!!

好久没吃婆婆煮的菜...

然后去豪家...聊聊天

回家冲凉==
等下还要准备明天考试的东西...

读书日子很少什么东西写的...

只能说心情吧...

今天的心情,还好..

下课时..你们走着走着..

我突然觉得我自己是局外人...

你们讲的东西我都不知道...

你们总是喜欢讲悄悄话??

我不懂...我什么都不懂..

没关系的=D

我知道没必要让我知道...

我会尊重你们的隐私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